偶尔码个字
脑洞破天际,下笔很无力,为了卖安利,我会努力
本命很多/基本没有CP洁癖
只要不触雷点就好
声控/颜控/双子控/二次元尼桑控
不要跟我抢尼桑!!!
新番旧番轮回中
ID:奈良


微博:http://weibo.com/u/1975033872

[全职高手][唐方]此去经年(一)

之前写世邀赛小段子突发的脑洞,所以坑掉简直再正常不过

 方锐本命,作者自high人格严重,ooc

 世邀赛时间线设定

 插叙设定

 唐昊X方锐【攻受无差

 一对一设定【对的,请注意

 周翔有,其他不定

ok?

 

此去经年  

 (一)

自从唐昊在记者招待会上把“要角色成为世界第一的流氓”简说成“要成为世界第一的流氓”后,方锐老拿这个挤兑他。 

“哟~早啊,要成为世界第一流氓的男人。”

和以往不同,唐昊没有对24小时垃圾话挂嘴边的方锐置之不理,而是几不可见地挑了挑左眉,低头俯在方锐耳侧说了一句“以下克上怎么样?”顺带拍了拍方锐大大的屁股。

“卧槽!流氓啊你!”方锐跳脚。

“我就当你夸我了。”

 

方锐暗地里琢磨了半天,觉得被比自己小的人流氓了很失面子,决定装病窝在房间里两天。

晚上黄少天召集众人打牌的时候随口问了方锐的室友叶修一句,叶修随口回了一句“腰扭了”。

肖时钦奇怪道“怎么扭着腰了”。

叶修又是随口回了一句“年纪大了不经折腾”。

有几人微微变了脸色,黄少天神情微妙地看着叶修“啧啧”了两声。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提醒叶修也注意点。

叶修仍旧是随口回了句“我没他那么柔弱,我身体好着呢,百折不屈”,人当王大眼关心前辈呢。

来来回回牌没打两把唐昊就不玩了说要出去转转,叶修趁机倚老卖老让他顺带帮前辈们买点儿夜宵什么的,唐昊点点头算是应下了起身拿了外套搭在肩膀上出了门。

“哎嘿唐昊这小子有情况啊,”叶修搓了搓手里的牌,“过河拆桥!”矛头直指唐昊的室友李轩。

“我上哪儿知道去,无懈可击,”李轩颇有些无奈地揉了揉鼻子,“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唐昊那个人。”去了呼啸的唐昊是比之前合群了一些,不过到底还是有点儿特立独行。

 

 这边唐昊拎了两大袋吃的喝的往回走,这帮老不休大晚上还要吃什么夜宵,吃就吃了还挑挑拣拣要这要那,尤其是叶修那家伙还要吃什么杭州酱鸭他当这是兴欣主场啊,这么多东西拎在手里还真有点儿沉,跑个腿还要自己掏钱心情非常不爽的唐昊决定让他们再等一会儿,出了楼梯口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顺着走廊一个转弯就走到了那人的门口。

方锐窝在床上一边看下场比赛对手的视频一边吐槽得正起劲,那边“咚咚咚”有人不耐烦地敲着门,“来了来了,”准是叶修又忘记带房卡,方锐哼着小调开了门“你是我的小呀小,哎哟我操!”这小子怎么来了。

“操谁呢腰都扭了。”

“谁腰扭了”自动屏蔽前半句,方锐一手握着门把并没有打算要请唐昊进屋的意思。

“老叶说你腰扭了”

“啊,对,我腰扭了,哎哟,真疼”方锐一边说一边扶着腰动了两下,动作略僵硬好像真的腰扭了,不过就是手的位置没放好有点靠下贴着屁股,这在唐昊看来就有点儿意思了。

“你这腰疼的可真是时候”唐昊黑着脸瞅着刚才还春风得意的方锐,周中比赛刚结束,距离下场比赛倒是还有几天休养时间。

“小毛病小毛病两天就好,哥年轻力壮这都不是个事儿。”方锐呲着一口小白牙那笑得一个真诚啊,“小糖糕这是献爱心送温暖来着啦?”盯着唐昊手里两包吃的那眼神叫一个闪亮亮。

“打牌,夜宵,”递过手里的食品袋任由方锐小朋友随便翻找,唐昊犹豫了一下问了一个不久之前才忽然泛上心头的问题:“你那时候从呼啸转会选择去兴欣是不是因为叶修?”

方锐搞不懂唐昊这个时候忽然问这个是什么意思,不过还是回答了他“要是说的话也算是这么个原因吧”。

唐昊的脸色不太好看,“你好好休息吧”说完这句话扔下还在琢磨他什么意思的方锐和凌乱的食品袋扭头走了。

 

 方锐有点儿糊涂了,你说唐昊跟他交情么也谈不上什么深厚,顶多说是曾经尝试过走到一起但最终不欢而散各奔前程这么个点头也有点尴尬的关系,现在么倒是扛着为国争光大旗的一个队的战友了,不过比赛的时候倒还真没有很多两人并肩作战的机会,这革命友情也就马马虎虎,这小子今儿个是来了什么劲儿。

 

 

——————————————————————————

 

诶嘿~有一种明天就坑掉的感觉

 

好喜欢心口不一真流氓点心大大和勇往直前耍流氓的小糖糕~嗯?

 

好想去802、820收本子,嘛,冷西皮党估计很难。。。



——————捉了捉虫

此去经年(二)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灵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