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码个字
脑洞破天际,下笔很无力,为了卖安利,我会努力
本命很多/基本没有CP洁癖
只要不触雷点就好
声控/颜控/双子控/二次元尼桑控
不要跟我抢尼桑!!!
新番旧番轮回中
ID:奈良


微博:http://weibo.com/u/1975033872

[全职高手][唐方]此去经年(二)

此去经年(一)

* !注意见上文



此去经年

(二)

 唐昊倒是头一扭潇洒离开顺带甩了方锐一脸“你只配看我的背影”,可这地上还留了一大堆吃的喝的等着送去投喂几个打牌的,“小屁孩儿。”没办法这艰巨但并不光荣的任务就只有真诚的方锐大大去完成了。

 “呦呵挺热闹啊。”方锐来回扫了几眼决定将手里的袋子扔到喻文洲床上,顺便无视掉喻文洲略有深意的眼神。

 人来得挺齐全,除了两个姑娘外基本都到齐了,叶修、张佳乐、周泽楷、孙翔、黄少天和李轩几人都围在黄少天床上打牌。

 张新杰倒是跟肖时钦在一边讨论关于比赛的战术问题,喻文洲不时会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整个房间是其乐融融的状态,要不是孙翔忽然咋呼起来。

 “哇靠,不行不带这么玩儿的,反贼打我也就算了,内奸打我我也忍了,忠臣也跟着跳反是怎么个情况!”

 这把孙翔抽到了主公身份,以叶修为首的反贼高举谋反大旗集火主公,只不过场上跳反的人数有点儿多,四个。

 “呵、呵、呵、怪只怪你这个刘玄德不得人心,顺带一提,哥是货真价实的反贼,不行明牌给你看。”

 “啊呀,说那么多做什么,谁让你非要选背背佳这么考验战术的主公啊,初学者就好好按初学者的方式玩嘛,都跟你说选曹操了你就是不信我,看吧,这把保准又是你第一个死,算了算了,赶紧挂了主公,迅速下一把。”黄少天嘴里喋喋不休,手上也没落下一刀一刀捅向刘备。

 “话这么多这么急着盼我挂,说,你是不是就是那个通敌叛主的忠臣!”孙翔怒盯黄少天。

 “有我,打翻他们。”唯一扛着勤王之旗的忠臣周泽楷此刻在翔眼中圣光暴增,哈利路亚,某人心中队长的光辉形象不知不觉又高大了许多。

 “队长!”孙翔的感动没支撑几秒就在四人的合击下跪了,大家翻开底牌各自亮了身份。

 周泽楷,内奸。

 张佳乐,黄少天,忠臣。

 孙翔,决定处死两个大逆不道臣子濒临暴怒边缘的主公。

 李轩,幸灾乐祸的反贼之一注意到了不知什么时候围观上来一边直叹“猥琐,真猥琐”一边也笑得十分之开心的路人方锐大大。

 “你也过来了。”

 “嗯,屋里闷得慌,来看看你们打牌,还有没有我的位置。”

 “怎么是你买吃的回来了,”张佳乐起身翻开食品袋给大家拿夜宵,“唐昊呢?”

 “哦,有事吧,回屋去了。”方锐真诚地回道,嘴里的薯片“咔咔”作响。

 “我回去了。”按时作息的张新杰像往常一样十点回房准备休息,起身离开路过方锐身边的时候有意无意说了一句“你俩,好好相处。”

 方锐嚼了嚼薯片,点点头,有点儿苦涩地笑了笑。他跟唐昊的不对盘几乎是全联盟都知道的,毕竟方锐当年离开呼啸的时候也是闹得满城风雨。这也确是事实。在呼啸的时候,两个人就因理念和风格的不相融合背道而驰,最终也导致了方锐不得不带着满腔的心灰意冷离开自己奋斗多年的老东家,放弃自己钟爱的角色和账号卡,说没有委屈那都是骗人的。

 

近一年的兜兜转转之后两人又同时进入国家队成为队友,要说他们二人能看破“恩怨”不计前嫌同甘苦共繁荣欢欢喜喜做队友,那是不可能的。不合,还是不合。唐昊还是那个勇往直前狂追猛打的唐昊,他方锐也还是那个圈圈绕绕猥琐得让人牙痒的方锐。在之前的一场团队比赛中,两人勉强算是合作了一把,当时身边有张新杰、王杰希、李轩这些优秀的队友,他跟唐昊之间基本没什么交互,但也恰恰是因为这全场没有一次交互的团队赛更反映出了两人之间完全无法配合,如果不是其他队友在其中起到粘合剂的作用,不敢想象他们两人配合的团队赛该会有多么糟糕。

 

方锐看得很明白,他跟唐昊打法上的不相融合最开始只是在呼啸时期战术上的分歧,但那次与老东家不算友好的“分手”让彼此内心都埋下了不服气的种子,后期赛程中又经过各种实际对战以及好事媒体对两人打法碰撞的对比发酵,年轻都是气盛的,尤其是打竞技比赛的年轻人,哪个是甘愿矮人一头的,他与唐昊之间的那点儿不服气也不可控制的越来越膨胀,现在忽然让平时赛场上“针锋相对”的两人做队友,彼此心理上是无法信任的,彼此不信任的“队友”怎么打配合。也不是没想过把事情讲开,但是两人心理上对彼此都设了这么深的防线,谁也不想轻易地踏出那一步,就好像是谁先主动谁就输了,逃避,已经成为了习惯,虽然可耻,但是有用。

 

因着张新杰离开前的一句话房间里安静了许多。

 

肖时钦一时没了聊天对象便招呼喻文洲跟其他人一起打牌。

 

喻文洲拿起床上所剩不多的食品袋递给方锐:“谈谈?”

 

方锐扯了扯嘴角,流年不利,诸事不顺。

 

唐昊跟李轩的房间就在隔壁,这会儿应该还没睡。谈谈就谈谈,方锐大大怕过谁。


——————————————


越看越觉得文力渣。。。

多爱一点小糖糕啦~顺带也爱爱方锐大大


2019/12/8 修改,忽然突发奇想想要填坑OJL(大概

原文2014。


此去经年(三)

评论(2)
热度(14)

© 没有灵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