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码个字
脑洞破天际,下笔很无力,为了卖安利,我会努力
本命很多/基本没有CP洁癖
只要不触雷点就好
声控/颜控/双子控/二次元尼桑控
不要跟我抢尼桑!!!
新番旧番轮回中
ID:奈良


微博:http://weibo.com/u/1975033872

[全职高手][唐方]此去经年(三)

此去经年(二)



此去经年

(三)

唐昊确实没睡,如果有人打开门进来的话就会看到一个光着膀子的年轻人在屋里疾走,从东头到西头,又从西头到东头,如此来回往复,若问唐昊这是怎么了,一个字“燥”,若问为什么,他自己也说不清。

 

就在唐昊燥得心烦意乱的档口有人“咚咚咚”很有礼貌地敲了三下门,“谁啊?”

 

“我,方锐。”

 

风一样的男子唐昊当即站立,这个时候,方锐?

 

拉开门,方锐一如既往笑地真诚,“组织派我来送温暖。”不等唐昊张口,先一步跨进了房间。

 

这人真烦,唐昊想。

 

“唐队这是健身呢?哟,身材不错嘛~”方锐没话找话,不过平心而论唐昊身材确实不错,在联盟胖子和瘦猴一抓一大把的环境里妥是一等一的好啊,毕竟指望这帮职业的游戏宅出门运动简直比登天还难。方锐摸了摸自己软塌塌的肚子,眼神微妙地瞄向唐昊微微已经成型的腹肌。

 

唐昊同学对方锐大大“肆无忌惮”的目光视而不见,“有事?”

 

“没事没事,他们打牌不带我,我就抢了他们的夜宵,路过顺手给你捎点儿,怎么说这也是你辛苦买来的,不能都便宜了那帮老东西。”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就是这个路过确实路得有点过。“顺带,增进增进咱俩的感情?”

 

如果可以发弹屏的话,估计唐昊现在可以一个爆手速刷几十条黑人问号,方锐这波操作他没太懂。

 

看懂了唐昊皱眉的微表情,方锐有点儿不好意思的拿右手食指第二指节蹭了两下鼻尖,发现不小心把薯片上的粉末也一起蹭到了鼻头上,又赶紧拿虎口摸了一下,“咳……”哎,自己怎么说在联盟也是数一数二的厚脸皮,对自己的定位有非常清楚认识且不以为耻反以为傲的方锐大大此刻也不明白内心那波慌乱是因为啥,可能是太尴尬了吧,跟曾经的“对手”主动讲和,真TM尴尬啊!为了鼓起勇气迈出这一步,方锐大大不停地对自己做心理建设,怕啥,我比他大,就当孔融让梨,哥哥我让让弟弟又何妨,为了国/家的荣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加油,老方,你可以的!老方对自己安慰到,“就是聊聊咱俩呗”

 

“咱俩,咱俩有什么好聊的。”唐昊,面上波涛不惊的堂堂呼啸战队唐大队长内心更是一阵波涛汹涌,这方锐什么意思?

 

“咱俩,咱俩可聊的那可多了去了不是!怎么说之前我们也同是一个战队的队友,现在又同是国家队队员,这个革命友谊是源远流长啊。”方锐一边说一边小心观察唐昊的脸色,一切正常,对队友这个词并没有产生抵触情绪,很好。“所以今后我们要继续把这种革命友谊发扬光大,同甘苦共进退并肩作战赢取荣耀,说起来还有点儿小激动呢。”方锐打开两瓶不知写着哪国语言的饮料递给唐昊一瓶,对方没有拒绝。“来,为了伟大的革命友谊天长地久干一个。”一仰脖就是半瓶,说半天话真心口干,不过这洋饮料的味道真是怪。

 

唐昊没搭话,不过也象征性地抿了一口。

 

方锐继续说:“其实吧,我是想说,之前在呼啸的时候我们之间可能有些误会也有些不愉快,不过那都是在战队发展和战术打法上的分歧,我相信在个人情感上唐队跟我那都是没有私怨的。现在毕竟我们是一个战队的队友,以前嘛,还有的逃避,现在,必须面对,我也不讲什么为了国/家荣誉这种大话,就说是为了胜利吧,咱俩也必须克服情绪学会配合以防万一,我想,你,应该也不想输吧?”

 

虽然是疑问的语气,但是唐昊确定对方表达的是肯定。

 

 “我……不会输。”唐昊本想说自己其实并没想过要方锐离开呼啸,话到嘴边又改了口,现在说这些没有意义。

 

嘿,唐昊这小子不愧是联盟第一拽(孙翔从加入轮回后迅速让出了第一的宝座),自己讲了这么多丫就四个字,算了算了,我大人不计小人之过,“过去的就过去了,那时候也不过都是为了坚持自己的原则,想赢的心是一样的,只是都不肯妥协罢了,荣耀么,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色,风格不和也是常有的事。就比如韩文清跟老林,他俩风格差得够远吧,咱俩用他俩打个比方也算合适,但是他们就可以打配合,而且打得还不错,排除张新杰在一旁的协助,他们俩配合时那种队友间的相互信任才是最重要的,荣耀,毕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想赢,就不能只想着单打独斗。再看我们现在,联盟里最好的四大战术大师都在,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是很有可能的。”只要不像之前相互排斥,方锐晃了晃脑袋,有点儿晕,不知道是话说太多有点儿缺氧还是怎么着。“哦,对,再说兴欣,兴欣的配置你也是知道的,除了老叶跟苏妹子是老搭档外,剩下的哪一个不是自成一派,不过还是赢了,呵呵,老叶被称为‘荣耀的教科书’那也不是瞎吹的,他那散人都快玩儿成精了。还有包子,我见过老林的流氓,也见过你的流氓,包子这个流氓,那也是个……”方锐跟喝多了似的越说越跑偏,在那吧啦吧啦说上个冠军拿的多不容易啊,含金量多高啊,叶修个老家伙会得多啊,哥转型也封神啊,那叫一个嘚瑟。

 

唐昊拿过方锐手里的瓶子尝了一口,好像有酒的味道,得,方锐敢情儿是喝醉了。“行了,叶修,叶大神,从前走了一个林敬言,现在又来了一个叶修,是不是全部打败了你就能看见我了。”

 

眼神比平常更真诚的方锐大大眨眨眼一巴掌拍在唐昊大臂上,那声音叫一个脆生,唐昊的脸都抽了,黄金右手名不虚传。“怎么说话呢,那都是前辈,整天打这个打那个的,人欠你钱还是抢你老婆了,年轻人想要证明自己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你既然穿上了国家队13号的队服坐在这里,就说明你的实力是被认可的,当然,小伙子还是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虚心向前辈们请教,让前辈们带你装逼带你飞。小糖糕还没拿过冠军吧,放心,有哥在,冠军没跑了。”方锐大大信誓旦旦做出胜利的手势,就是黄金右手有点儿歪。

 

“前辈个屁,不就比我大两岁,”还戒骄戒躁,唐昊觉得自己现在就燥得很,“照样以下克上。”

 

唐昊正愁怎么处理眼前这滩烂泥,那边李轩散了牌场回来了,散了场的众人各回各屋各躺各床,方锐也被叶修领回房了。

 

“比赛期间也敢喝酒,胆挺肥啊。”回想之前离开唐昊那屋时唐昊看他的眼神,不是方锐在背后诋毁我了吧,明天得问问,叶修看着躺在床上睡得跟死猪一样的方锐如是想。

 

在这之后,唐昊私底下多次开企鹅小窗敲叶修PK,烦得叶修不行,不过这都是后话。



————————————TBC or END?

越写越像扯淡!

感觉在这里就可以结局了。【看了一眼哭泣的大纲

文章名意味不明系列/我只是想文艺一把


2019/12/8,大改,妄图想要填坑(大概

原文2014。

评论(2)
热度(10)

© 没有灵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