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码个字
脑洞破天际,下笔很无力,为了卖安利,我会努力
本命很多/基本没有CP洁癖
只要不触雷点就好
声控/颜控/双子控/二次元尼桑控
不要跟我抢尼桑!!!
新番旧番轮回中
ID:奈良


微博:http://weibo.com/u/1975033872

[黑名单The Blacklist][红唐RaymandXDonald]S01E09截图推广西皮

卖个安利!!!导演跟他小叔子跑了!全部红唐只要9块8,快来买呀!

各位父老乡亲叔叔阿姨兄弟姐妹,俗话说在家靠父母除外靠朋友,有文的捧个文场,有图的捧个文场,没有文图的捧个人场啊~

配角控的心酸你不懂,配角控又是冷CP的痛你更不懂!

原作美剧The Blacklist(度娘一下 你就知道)

CP:Raymand Reddington (Red)X Donald Ressler(翻译过来红唐是不是很棒!!!)

Raymand Reddington,绰号“红魔”,前FBI,现世界头号通缉犯,目前与FBI合作(互相利用?)中,各种酷炫吊炸天

Donald Ressler,现FBI,负责红爹的相关案件balabala~根正苗红思想正的好同志

总之就是霸道总(zui)裁(fan)爱上我这种感觉(大致想象一下)

截图来自爱奇艺,第一季第九集,也就是红唐给我会心一击的一集!片段截取,台词省略有。

剧情大概就是有坏人来抓红爹,小唐带着红爹离开,小唐受伤,红爹疗伤,疗伤PLAY(雾)顺带谈心。

OK?

开头小唐带(骗)着红爹回到局里

坏人来了————小唐带着红爹藏起来,红爹表示你们FBI干不过人家的,红爹一路心塞





小唐同学表示:我要保护你,虽然我讨厌你但是我要保护你(啧啧)

然后顺带表个白(大雾)


坏人突突了小唐,小唐嗷的一声倒地(嚎叫太惨烈,听上去很疼)

红爹趁机挣开手铐,突突了过来的几个坏人,捡了一堆装备准备跑路

小唐:别丢下我一个人手无寸铁(喂!你这样好么!!!)

红爹:当然不会的

【忘了截图】

红爹带着小唐躲进盒子里,二人共处一室模式开启!虽然外面围了一群人=。=

疗伤play~⁄(⁄ ⁄•⁄ω⁄•⁄ ⁄)⁄(解领带什么的我才没有想歪!咬领带什么的我才没有兴奋!)








(此图对我造成666点伤害_(:з」∠)_)

过程太血腥太暴力就不放上了,有兴趣的同学自己去看~(小唐同学貌似比较怕疼啊,该嚎就嚎,并没有一般FBI硬汉那种咬牙硬挺的画面233)



修罗场!(并不是(╯▽╰),感觉趴在玻璃上的是我啊!!!里面的人你们!出血量有点大哦~)

坏人嘴炮开启,小唐和红爹的早期爱恨史(顺带红爹表示这些事儿我都知道)










(\(≧▽≦)/)命运的安排啊~

放一张盒子里的两人

小唐开始要轻易地狗带,红爹决定输血,so ,血型,so,官方我信你啊!!!





小唐想要冲出去,红爹纯良得笑了
















红爹谈心模式开启(这里埋有包袱,后续剧情相关)







oh~命运呐~



以上~

反正就是被小唐萌得死去活来~(@^_^@)~导演求加戏!不过小唐你演技还要加强啊(¬_¬)

红爹请多多爱护小唐同学!

【傻白同学表示:爹还没认成,忽然多了一个mother-in-law,尼玛还是我的同事!

霍局长表示很心塞:手下都被某老头收买了

奥德丽表示:我不说话,我就看着你们

FBI你们还能不能好了】

朋友,快来吃我安利!!!!!!!!!!!!!!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评论(21)
热度(35)

© 没有灵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