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码个字
脑洞破天际,下笔很无力,为了卖安利,我会努力
本命很多/基本没有CP洁癖
只要不触雷点就好
声控/颜控/双子控/二次元尼桑控
不要跟我抢尼桑!!!
新番旧番轮回中
ID:奈良


微博:http://weibo.com/u/1975033872

[全职高手][杂]世邀赛的那些事儿

突发脑洞/死扣出不来的无料/我只会写段子了/心塞

ooc/自high党/脑洞有点大/想起来就更新

二翔有/周翔有/方锐有/昊锐or唐方有(求小伙伴一起来萌啊!)/其他

#慎入#


四、错觉贰

      队长有洁癖,这是孙翔得出的第一个结论。

      在不小心拿错了周泽楷的杯子喝水后,周泽楷瞅了杯子足有三分钟,期间视线还不经意地扫过孙翔,扫得他心怀愧疚无地自容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队长,我,我帮你洗了杯子吧。”

    “不用。”周泽楷默默拿走自己的杯子去一边看老叶给的视频去了。

      二翔觉得自己又被讨厌了,这是孙翔得出的第二个结论。


三、认床

      孙翔起床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坐在床边发呆的周泽楷,如果忽略掉周队眼眶下淡淡的黑眼圈这画面还是挺日常的。

      回想起临行前副队的语重心长,孙祥决定和周队沟通一下。

    “队长,那个,睡觉有什么不习惯的么?”

       ……两人相对无言互盯了三分钟后

     “认人。”

     “啥?”孙翔没听明白。

     “认床。”

      原来队长认床啊。


一、错觉壹

      到达苏黎世的第一件事就是安排住宿,主办方提供的是四星级规格的标准双人间,叶修抽出十四张房卡中的两张交给苏沐橙后宣布其他人自由组合,因为队伍里很多人是出自同一战队就理所当然的住进了同一房间。

      孙翔瞅了瞅人群外默不作声的周泽楷,又瞅了瞅手里的214房卡,想了想副队临行前的敦敦教诲,决定好好“照看”队长。

   “队长,给,房卡”

      周泽楷默默接过被塞进手中的房卡,抬头瞅着孙翔沉默了三分钟,“嗯。”

二翔觉得自己被讨厌了。


二、以下克上

      自从唐昊在记者招待会上把“要角色成为世界第一的流氓”简说成“要成为世界第一的流氓”后,方锐老拿这个挤兑他。

   “哟~早啊,要成为世界第一流氓的男人。”

     和以往不同,唐昊没有对24小时垃圾话挂嘴边的方锐置之不理,而是几不可见得挑了挑左眉,低头俯在方锐耳侧说了一句话“以下克上怎么样?”顺带拍了拍方锐大大的屁股。

   “卧槽!流氓啊你!”方锐跳脚。

   “我就当你夸我了。”

评论(2)
热度(40)

© 没有灵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