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码个字
脑洞破天际,下笔很无力,为了卖安利,我会努力
本命很多/基本没有CP洁癖
只要不触雷点就好
声控/颜控/双子控/二次元尼桑控
不要跟我抢尼桑!!!
新番旧番轮回中
ID:奈良


微博:http://weibo.com/u/1975033872

[APH][法英]致弗朗西斯

致红酒混蛋:
       虽然我是答应了你的求婚,虽然教堂布置了,虽然礼服完成了,虽然蛋糕预定了,虽然请帖发出去了,虽然后天就是婚礼,但是鉴于你之前的种种为人所共知的恶习,这份婚前协议书的所有内容你必须要无条件服从,否则婚礼取消
       第一:承认司康饼高于一切法式料理的美食地位,鉴于厨艺跟其他才能相比算不上我的特长,以及你对料理的狂热(注:虽然不明白你为什么每次都疯抢着下厨),以后三餐这方面由你负责,当然我是会帮忙的,绅士是有礼仪的。顺便周末我会准备司康饼、其他英式下午茶什么的,这个,恩,毕竟以后,一起生活,我也会,照顾你的...
       第二:不许在外面沾花惹草!!!不许无故失踪!!!每次联系不上你一准又去勾引人!以后我的电话必须接,短信必须回,晚上回家晚了要汇报,和女人,包括男人,距离保持在三十厘米以上!如果让我知道你再在外面乱搞,老子就废了你!
       第三:喝酒可以但不可以多喝,尤其是和基尔伯特、安东尼奥一起时。而且家里家外都不许灌我酒!你这家伙就是因为那次灌我酒才,哼!结婚后那种事情(注:别故意问我是什么事情!)要经我同意,你这个精力旺盛的混蛋收敛点儿,老子一早还要上班!!不要每次都发疯弄得老子...老子还要去上班!!!
       第四:节假日我们可以去旅行,目的地你来选,当然我要同意,如果不愿意可以窝在家里看电影什么的,爱情片也可以,不过不许再在老子身上蹭眼泪!在电影院也不许各种借口做奇怪的举动!家里也不行!!
       第五:不许对我的穿着质疑!这是地域差异!以后我可以适当选择性的参考你的建议,但是别妄想弄些奇奇怪怪的衣服回来,顺便,我家里那套兔子耳朵的可笑服装赶快还给基尔伯特那个变态!
       第六:以上各条必须遵守,老子享有永久更改增加权,反对无效
       第七:你可以提出合理要求,但要经我允许
       第八:签上你的名,今天下了飞机之后马上来找我 
                                                                                                               亚瑟·柯克兰
                                                                                                                2/12/2011



致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第九:腐烂你这个混蛋,说过不许搞失踪吧,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告诉你!老子已经把婚礼取消了!哼!限你明天之前出现,不要妄想老子原谅你!老子只是要揍扁你这个混蛋! 
                                                                                                              亚瑟·柯克兰
                                                                                                               2/13/2012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以往这个时候守墓人都是一个人守着冷冷清清的墓园,今年有些不同,墓园里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子站在一座墓前自言自语,那个位置好像是去年春上入土的,男人在墓前徘徊了一会儿蹲下身,从兜里掏出一个信封放在墓前,犹豫了一会儿又掏出火柴将那封信燃了 “红酒混蛋,警告过你不许玩儿失踪了吧!这次绝对不原谅!” 




       2011年2月12日,一架从巴/黎飞往伦/敦的空中客/机失/事,包括乘/务/员在内的机上76人全部遇难。


——End。



旧物写于20120213/情人节前夜

评论(7)
热度(15)

© 没有灵感 | Powered by LOFTER